纯净水、甜西瓜送到你们手中——致敬城市守护者

2021-07-27 07:5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张元发 烟台报道

  近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酷热难耐,为表达对守护城市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7月26日,碧桂园·天誉开展“致敬城市守护者”慰问活动,共计送出矿泉水120箱、西瓜120个。

  7月26日一大早,碧桂园·天誉工作人员顶着骄阳开着货车先后来到招远市交警大队和招远市消防救援大队,为他们各送上了50箱品牌纯净水和50个本地产甜西瓜等解暑物品,以感谢交警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感恩消防指战员为保护人民、国家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并提醒他们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下午4点,气温依然处于30℃,地表温度接近四十摄氏度,招远市消防救援大队二中队的指战员们正在体育场内进行训练,碧桂园·天誉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来了冰凉的冰镇西瓜,在训练间隙为指战员们补充水分和糖分。

  下午5点,进入晚高峰,繁忙的车流中,招远市交警大队的交通民警们正在路口执勤指挥交通,虽已是傍晚,但是阳光依旧,气温仍高,他们已然汗流浃背,衣服湿透。碧桂园·天誉的工作人员及时送上冰镇的矿泉水,在这酷暑的傍晚为他们带去丝丝凉意。

  看到交通民警和消防指战员们如此酷热的天气,还坚守在一线,碧桂园·天誉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向他们致敬,从自身做起,遵守交通规则,注意防火安全,不给这些一线城市守护者增加麻烦。

  交通民警与消防指战员们则纷纷表示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了企业带来的丝丝清凉和浓浓关爱,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坚守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