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村里集镇送“苗”进村暖人心

2021-07-27 08:0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镇村干部维持现场秩序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李元勇 烟台报道

  为方便群众接种新冠疫苗,加快构建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村里集镇高度重视,组建了由镇分管领导、包片包村人员和镇中心卫生院医护工作人员组成的服务队,通过深入各村,到“家门口”为年迈体弱、行动困难的村民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

镇村干部维持现场秩序

  在工作现场,服务队设置了咨询、登记、体检、候种、接种、留观等区域,在镇、村干部的积极配合下,现场井然有序,预约接种的村民在完成体温等检测,签署疫苗接种同意书后,再进行接种,并按照要求留观半小时身体无异样后,方可以离开。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细致入微的服务得到了接种村民的一致肯定。

医护人员为村民接种疫苗

  截至目前,村里集镇已完成33个村的进村接种工作,共完成疫苗接种4000余人次。

医护人员为村民接种疫苗

  下一步,村里集镇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在为民办事、办好事上下功夫,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动员广大群众尽快接种新冠疫苗,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