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希望小屋丨烟台理工学院青春正当时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1-07-25 08:5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薄晓娜 见习记者 张元发 通讯员 金俊红 烟台报道

  为深入开展“希望小屋”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促进结对儿童健康成长,深化实施“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2021年7月23日下午,由招远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招远市委、烟台理工学院青春正当时志愿服务队、招远市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共同举办为期五天的“希望小屋”阳光少年成长营活动圆满结营。

  自7月19日活动开始,五天来,十名志愿者作为小老师,带领“希望小屋”强化营的孩子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活动:军训、瑜伽及健身课、文化课辅导、参观玲珑金矿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红色电影。同时,志愿服务队员对特殊群众及受捐助希望小屋的孩子进行了家访,了解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通过5天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提升了自我管理的能力,还培养了争先创优的竞争意识和协作共进的团队精神!志愿者与成长营的孩子们也已经建立了深厚感情,并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在7月23日下午的结营活动中,志愿者与孩子们分别发表活动感言,不自觉地流下了收获的喜悦与泪水。

  烟台理工学院青春正当时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于莹雪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让更多人了解希望小屋这个项目,从而让更多的人来帮助这些孩子们,把志愿服务当作一种生活方式,将志愿精神传递下去。”

  一间希望的小屋,一个逐梦的空间。志愿者们愿做一条溪流,汇入祖国奔腾不息的大江大河,把青春献给这个伟大的时代。青春正当时,烟台理工学院青春正当时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