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味“鲜冻鱼馅”热销文博会

2021-09-25 18:5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推介现场

推介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赵海燕 烟台报道

  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上,芝罘区某公司的“鲜冻鲅鱼馅”成为热销商品。

  该公司的展位设在了芝罘展区的入口处,在参展期间,工作人员用从芝罘区带来的鲅鱼馅,在现场包起了水饺,开展免费试吃活动。热腾腾的水饺一出锅,鲜香四溢,过往的游客立即涌来,品尝这“芝罘的味道”,不到三小时,近80袋鲅鱼馅就被抢购一空。参展方连续两次从芝罘补货,也依然供不应求。很多济南市民,前一天购买了鱼馅,第二天又带着邻居、朋友前来购买,甚至就连参展方留待现场包水饺的几袋馅料,也被后面赶来的大爷大妈“强行”买走。

  芝罘的“鲅鱼馅”为什么这么受欢迎,该公司工作人员道出了原委:这种馅是采用本地黄渤海海捕大鲅鱼肉为原料,不加肥肉,按芝罘风味调制,可以按个人喜好直接加配菜烹调,确保入口鲜香、食用方便。

  除了美味鱼馅,该公司的即食水产品——烤鱼片、鱿鱼丝、鱿鱼仔、虾皮等产品也十分走俏,很多游客来到展位,都会多买几袋带回去与亲朋好友共享。据了解,30多年的品牌建设赋予新海美味、健康、诚信的良好形象,具有极高的品牌美誉度和顾客信任度,曾先后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无公害农产品标志,中国(烟台)航天食品推广基地,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消费者最信赖的质量放心企业(品牌),山东省食品行业(水产品类)感官质量金奖、山东省食品行业(海参及制品类)十大品牌企业,山东省特色旅游购物十佳品牌等各类荣誉及认证。济南市民宋女士告诉记者,因为生长在内陆城市,从小到大,她都吃不惯海鱼,真没想到,加工成的烤鱼片居然这么美味,好吃到停不下来,“芝罘味道”着实让人惊喜。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