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商务局进企业送政策 提升服务零距离

2021-09-25 18:5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王雪娇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跨境贸易营商环境,畅通政府与企业间的沟通渠道,扎实做好稳外贸工作,全面、精准查找企业堵点、难点问题,迅速提升企业的获得感,烟台市芝罘区商务局近期开展重点“企业大走访”活动。

  走访活动由局领导带队,分6个小组深入走访奥克斯堡翔宇、海裕食品等40余家重点外贸企业和国际货运代理企业,询问了解企业概况、进出口及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当前存在困难及问题、意见建议等反馈,把烟台口岸惠企政策直接送到企业手中,就企业关心的外贸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表示将进一步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下一步,芝罘区商务局将继续实地走访重点企业,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对企业集中反映问题进行梳理,并积极推动各相关部门落实解决。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企业用好用足政策红利,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持续优化芝罘区跨境贸易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满意度。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