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开展 “双节”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2021-09-16 08:50: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张辉 烟台报道

  为保障燃气市场安全稳定和谐,烟台市芝罘区燃气安全专班开展“双节”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以商业综合体、餐饮饭店、小吃流动摊位为检查对象,芝罘区燃气专班深入点位,细致排查。行动中,执法人员不仅对餐饮经营单位的后厨和燃气装置进行了细致检查,还同燃气使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宣传强调燃气安全使用规范,并现场演示了检验燃气泄漏的方法,督促燃气使用单位定期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对未安装燃气报警器的餐饮商户进行了责令整改。

  下一步,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各类燃气违法违规行为,对未安装燃气报警的餐饮商户进行行政处罚,进一步规范燃气使用安全和燃气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