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支农里小学举行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1-09-16 08:50: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柳焱培

支农里小学全体教师宣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焱培 通讯员 朱辉 蒋文华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增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及使命感,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烟台市芝罘区支农里小学在迎来第37个教师节之际,开展了教师节系列活动。

  教师节当日,支农里小学全体教师在支农里小学校长杜家盛的带领下,面对国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誓言有声,育人无形。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操场上空回荡,彰显着掷地有声的承诺,诠释着履职尽责的担当。支农里小学全体教师把誓言作为承诺去践行,让誓言成为责任去担当,在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为激励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学校精心推送了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卫兴华》《高铭暄》、时代楷模《曲建武》《张玉滚》《卢永根》等公益广告,组织教师观看学习时代楷模精神,发扬榜样力量。支农里小学毕业班的家长代表们为学校教师林秀宏、姜美华和于艳红三位老师送来了三面锦旗,特殊的礼物,表达了学生家长对支农里小学教师的感激之情。

  此外,支农里小学还为学生们准备了课堂翻转活动,教室里,孩子们大胆登上讲台,变身小老师体验授课的感觉,在别样的课堂互动体验中找到成长的快乐。

  一份庄严承诺,一份神圣使命。系列活动的开展,为支农里小学健康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学校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学校发展理念,用“厚德 乐学 健体”的信念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支农里小学更好的明天助力添彩。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