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总工会职工免费线上培训活动开始报名

2021-09-16 08:5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晟嘉 陈璐 烟台报道

  根据烟台市芝罘区总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安排,为满足职工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学习需求,提升职工业务本领,提高职工职业竞争力,芝罘区总工会拟面向全区广大职工开展系列线上技能培训网络直播课,培训所有项目课程均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首期培训课为EXCEL表格操作培训,将于9月25日14:00-16:00准时开课。芝罘区总工会特邀office办公认证讲师授课,培训将通过“钉钉”组织进行,其间可直接与老师进行教学互动。

  凡有兴趣、有需要的职工即日起都能够免费报名参加培训活动,报名时间截至9月24日。

        报名电话:0535-6606690 芝罘区总工会张晟嘉;15666053288 董老师。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