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督导组到芝罘区城镇燃气安全专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

2021-09-16 08:50: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张辉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安全生产督导组来到芝罘区燃气专班,就芝罘区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芝罘区城镇燃气安全专班成员全程陪同检查。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一企一册”“一岗一册”、安全生产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培训教育、相关制度建立、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台账、打非治违工作、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等资料,督导组对芝罘区城镇燃气领域安全工作提出进一步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负责人陪同市安全生产督导组对山东汇通能源利用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实地检查。

  下一步,芝罘区城镇燃气专班将根据此次督导检查结果,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全面做好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