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指导、靠上服务:烟台市芝罘区卧龙园启动项目建设走访巡诊活动

2021-09-05 18:05: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走访巡诊活动现场

走访巡诊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李苏乘 烟台报道

  为加快推进辖区项目建设,全面掌握项目最新情况、最新进展、最新问题,提质园区项目服务水平和内容,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卧龙园组建专项工作组,对辖区全部在建项目启动走访巡诊活动,进一步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集中座谈、现场勘查等形式,传达关于项目建设的有关节点要求,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下步具体规划,听取项目单位对园区经济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重点记录项目建设面临的问题瓶颈,现场进行对接协调,提出初步解决方案和意见。同时,为提供更全面服务,工作人员结合经验,帮助项目单位预警在建设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瓶颈,指导项目单位提前预防、早做准备。结合走访调研,工作人员同步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对各建筑工地进行再次集中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现场交办整改,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全力做好各项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稳健推进。

  据悉,此次走访巡诊系卧龙园项目常态化调度服务机制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做好项目建设跟踪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进展情况,认真落实重点项目包保责任制,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全力以赴为项目提质增效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