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住建局严格落实交通场站五一期间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2021-05-08 14:2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李梦 烟台报道

  为确保“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松懈、安全生产不打烊,烟台市芝罘区住建局严格落实交通场站“五一”期间的防疫督导工作,辖区各车站、港口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实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为保障节日期间群众平安出行,芝罘区住建局积极督促辖区车站、港口防疫检查工作,对所有来烟旅客落实体温测量、绿码通行等疫情防控措施,累计排查旅客10万余人次。同时,区住建局相关科室组成督导检查组,对火车站等地点的防疫设施、物资等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排查留观室环境消杀、服务人员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等方面,针对发现的问题,形成工作台账,限期整改,形成闭合管理。

  下一步,芝罘区住建局将继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贯彻执行力度,尽全力部署到位、跟踪督导到位、执行落实到位,为全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