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发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21-05-08 13:5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明珠

防恐防暴演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车明珠 通讯员 孙丽维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祥发小学幼儿园开展了“每日5分钟安全警示教育”“每日安全管理例会”、每周五“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大力宣传“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强化安全管理防护意识。

  祥发小学幼儿园加强幼儿园出入登记管理,要求老师在接园和放学时段,跟保安一起严密观察接送孩子的人群,确保无可疑分子混入,养成自觉防恐防暴安全排查的习惯,创建安全稳定温馨和谐的美好环境,保障师幼生命安全,保护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祥发小学幼儿园充分利用“每日5分钟安全警示教育”栏目,对幼儿进行防恐防暴安全警示教育,教给幼儿遇险的紧急逃离方法;组织防恐防暴演练,确保幼儿熟知紧急避险撤离路线,听老师指挥,有序撤离。

  同时,祥发小学幼儿园利用家长群、宣传栏开展防恐防暴安全宣传工作,提醒广大家长时刻提高警惕,与幼儿园团结一致,做好幼儿安全教育和安全防护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