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期6个月!芝罘法院打响“青春风暴”执行攻坚战

2021-02-02 14: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启动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为推进法院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青年干警业务水平提升,近日,芝罘法院举办“青春风暴”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号召青年干警积极投身执行工作,协助参与执行案件数据录入、卷宗整理装订等工作。

青年干警代表徐子越宣读倡议书

闫青利院长向先锋队授旗

  闫青利院长在讲话中肯定了青年干警为法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家把自己置于人民司法事业的全局之中,发扬集体主义精神,讲责任、敢担当,汇聚正能量;希望大家将本职工作与执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日积月累中增长才干、提升自我、补足短板;希望大家在此次专项活动中,能够认真处理好每一项工作、执行好每一起案件、接待好每一名当事人;希望大家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养成越来越多好思想、好品质、好习惯,增添青春进取的能量。

合影

  此次专项活动为期6个月,期间,青年干警们将通过集中培训,熟悉线上执行操作平台和具体执行流程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情况下,参与案件执行,在执行中提升自身的法律业务水平、沟通协调能力和攻坚克难品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为期6个月!芝罘法院打响“青春风暴”执行攻坚战

    为推进法院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青年干警业务水平提升,近日,芝罘法院举办“青春风暴”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号召青年干警积极投身执行工作,协助参与执行案件数据录入、卷宗整理装订等工作。[详细]

    02-02 14-02大众网
  • 冬日暖流!烟台启航公益志愿者在行动

    辞旧迎新有很多种方式,近日,烟台启航公益二中高新区分队的学子们,以慰问低保户、陪空巢老人过节的方式开启了新的一年。学子们按照距离远近、自发组织了多批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详细]

    01-04 14-01大众网
  • 情暖社区!烟台启航公益发展中心入户发放水电暖维修便民卡

    2020年8月至12月底,烟台启航公益发展中心联合凤凰台中台社区党委,对管辖区的3000多户居民、孤寡老人、困难户,进行了实地走访入户发放水电暖维修便民卡。组织启航公益队员入户实地维修水、电、暖20多次,对于孤寡老人进行走访慰问10余次,组织学习水电暖知识培训6次[详细]

    01-04 14-01大众网
  • 烟台市芝罘区红十字会启航志愿服务队成立

    12月23日,烟台市芝罘区红十字会在壹通国际举行应急救护培训实践基地授牌暨启航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区红会、东山街道、启航志愿者共30多人参加了活动。成立仪式上,芝罘区红十字会为启航应急救护培训实践基地授牌并向志愿服务队授旗,同时向基地捐赠了模拟人、救护器[详细]

    12-31 16-12大众网
  • 烟台芝罘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充分发挥打击主力军作用,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除恶务尽”的工作思路,以最快动作、最严组织、最强措施、最高站位,向黑恶势力发起凌厉攻势,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共破获黑社会性质组织案3起,打掉恶势力犯[详细]

    12-28 09-12大众网
  • 烟台市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会员联赛圆满收拍

    室外寒气袭人,室内运动热情高涨。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20年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会员联赛12月6日在烟台市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收拍。一百多名选手兴致勃勃地切磋技艺,交流感情,增进友谊。[详细]

    12-07 09-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