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会员联赛圆满收拍

2020-12-07 09:14: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通讯员 刘佳铭 烟台报道

  室外寒气袭人,室内运动热情高涨。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20年烟台市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会员联赛12月6日在烟台市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收拍。一百多名选手兴致勃勃地切磋技艺,交流感情,增进友谊。

  本次比赛由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办,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烟台开发区银河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得到了广大芝罘区球友的热烈响应,高手云集。比赛设男子单打甲组、乙组,女子单打甲组、乙组。比赛第一阶段为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出线名额。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决出名次。

  参赛者都是平常坚持打乒乓球的爱好者,技术娴熟,经验丰富。快速推挡、大力扣杀、巧拉弧圈,比赛现场上演一场场精彩的攻防大战。最终,丁进、鹿岩、孙元汉分获男子甲组单打前三名,周蓬、陈俊强、王琳分获男子乙组单打前三名,战培云、滕惠娟、高彩玲分获女子甲组单打前三名,蔡佳润、曹玮、张群分获女子乙组单打前三名。

  会员联赛是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的品牌赛事,是会员们每年的乒乓盛会,今年是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连续第五年举办协会会员联赛。近年来,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成功地举办了连续多届会员联赛,给广大球友提供了展示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严格遵照政府防疫的要求,及时取消一些乒乓球比赛活动。今年11月我们成功举办了芝罘区少年乒乓球选拔赛,今后将继续努力,把芝罘区的乒乓球运动开展得轰轰烈烈,在普及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明年,我们将举行以家庭为单位的亲情乒乓球比赛,以社区为单位的乒乓球团体赛和混合双打赛、大奖赛、擂台赛等多项赛事。”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戚仁才表示。

  作为一名乒坛高手,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吕冰河一直在现场忙碌比赛事宜,关注着赛事的进程。吕冰河表示:“这是一次乒乓球盛宴,芝罘区乒乓球爱好者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当中去,充分发扬了拼搏进取精神,展示自己的球艺和风采。芝罘区乒协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开拓进取,一如既往地让越来越多的乒乓球爱好者参与更多的赛事,把乒乓球事业越做越好,把芝罘区乒乓球运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