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寻找秋天 芝罘区山水龙城小学开展秋季社会实践活动

2020-10-30 14:57: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秋季实践课活动作品

活动作品课堂上进行展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丛雯 孙阳 烟台报道
  “金井梧桐秋叶黄,珠帘不卷夜来霜。”深秋的脚步渐行渐远,瑟瑟寒风洒落一地黄叶。地上那些形状各异的树叶,或在风的吹动下翩翩起舞,或在安静地守候着大地,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为了留住这迷人的秋天,烟台市芝罘区山水龙城小学开展了以“亲近自然、寻找秋天”为主题的秋季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纷纷利用周末的时间和爸爸、妈妈一起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去探索秋天的秘密。
  巧手与智慧碰撞,摩擦出艺术的火花,在家长和孩子们的精心设计下,原本干枯凋零的落叶仿佛在学生们的手中焕发了新的生机,呈现出全新的面容。
  课堂上,学生们自告奋勇地向同学们展示着自己的作品,一幅幅树叶粘贴画让教室充满了生机,孩子们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让课堂更加绚丽多彩!
  通过这次“亲近自然、寻找秋天”秋季社会实践活动,不但让孩子们伸出创意的小手,打开智慧的思维,感受大自然的变化,绘就秋天的美,而且培养了孩子们热爱大自然,敬畏大自然的良好品质。也让凋零的落叶重获新生,拥有了不一样的缤纷色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