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安全应急处置演练

2022-07-27 16: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应急处置常识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张军 徐子壮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及驾驶人交通安全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减少交通事故带来的经济损失,近日,烟台市牟平区道路交通安全生产专班联合区交通运输局、虹波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虹波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为驾驶人进行了应急处置常识培训,介绍了一些基本处置常识,如突发火情后,车辆应急开关的正确使用、车载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应急处置规范等。

  演练结束后,牟平区道路安全生产专班相关人员,深入到企业进行督导检查,着重对企业的安全防范制度、驾驶人管理档案和车辆的技术状况进行了检查,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制,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