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自然资源局:弘扬清廉正气 争做廉洁标杆

2022-07-20 08:3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牟平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专题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沙秀芹 丛荣 刘鹏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自然资源局召开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专题会议,深入贯彻区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部署要求,动员部署自然资源系统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具体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车传杰作了深入地动员讲话,动员全局迅速统一思想、提升站位,以打头阵、当先锋、上层次的实际行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担当劲,全面加强自然资源系统清廉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力深化清廉牟平建设。

  会议指出,推进清廉建设,既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的应有之意,也是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自然资源系统作为牟平区的重要组成部门,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推动清廉建设融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清廉建设与党的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领导班子要时刻作好表率,全面履行好“一岗双责”。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清廉建设就深入到哪里,确保清廉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汇聚干事创业正能量。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全局上下紧紧围绕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进一步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以踏实的态度、务实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推进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开创新时代全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