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政协组织老干部观摩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2022-07-16 17:2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观摩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钰婷 烟台报道

  为展示重点项目建设成效和远景规划,充分调动老干部积极性,为牟平发展献计献策,7月15日,烟台市牟平区政协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曹东辉,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立冰参加活动。

观摩现场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烟威旅游集散中心、蓝色药谷?生命岛、丰金医美等项目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规划、投资、进度等情况的介绍。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兴致勃勃地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和预期目标效益,高度称赞牟平区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老干部们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牟平区开创了重点项目快速推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令人欣喜,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未来全区的发展前景令人振奋,同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立足自身优势,当好参谋,发挥余热,为牟平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

  曹东辉表示,牟平区的繁荣发展和经济建设取得的新成就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们多年来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智慧和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区实现更好发展凝心聚力,献计献策。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