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政协工会界开展界别小组活动

2022-07-24 12:2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政协委员参观企业

政协委员参观企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赵林 烟台报道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优势和作用,更好地为牟平经济发展献计出力,7月22日,烟台市牟平区政协工会界别赴山东丰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围绕“建好职工之家·助推企业发展”开展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王宁参加活动。

  在丰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委员们认真观看了企业宣传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状况,实地参观了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及心理咨询室,就职工之家的建设、使用、管理、创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对该企业的工会建设、职工之家的环境以及职工的福利发放等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委员代表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调研结束后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职工之家的建设提出一些可行性的意见建议,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工会界别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有事多商量’平台作用,常态化的开展调研走访活动。”王宁说,同时希望希望工会组织和工会界别的委员们,要继续以服务职工为重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多地反映职工心声,更多地为职工呼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企业发展和牟平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