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专委会委员下乡普法利民生

2022-07-26 08: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钰婷 烟台报道

  为贯彻落实全区为民服务群众满意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协服务和改善民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方面的独特作用,7月21日,烟台市牟平区政协组织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专委会委员到观水镇开展送法下乡活动,并就村民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普法协调。区政协副主席车秀德、侯雁冰,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林冬青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委员们发挥专业优势,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利用深厚的法学基础和实践经验,协助群众解决相关法律问题。委员们以案释法的工作态度,受到群众一致好评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运用法律手段表达合法诉求的能力,形成学法、知法、守法,依法办事、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帮助村民解决纠纷

  下步,区政协将继续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在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方面双向发力,推动“让群众满意”活动走深走实,让群众感受到政协的温度,为全区发展凝心聚力营造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