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工商联与烟台清华联合举办总裁研修班开学培训活动

2021-04-09 20:5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第十四期总裁研修班开学培训暨领导智慧课程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见习记者 尹钰婷 烟台报道

  4月9日,第十四期总裁研修班开学培训暨领导智慧课程培训活动在在牟平区委党校报告厅举办。该活动旨在加强平台间的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加强牟平企业与外界的交流对接。

  陈树文教授

  本次活动由区工商联与烟台清华总裁研修班联合举办,烟台众联实业有限公司协办。培训会邀请清华大学资深教授陈树文到场为企业家上了第一堂课——总裁领导智慧。陈树文分别从企业总裁领导智慧的领导基点;现代企业总裁的基本素质;企业总裁领导智慧的领导系统、激励元素、领导魂魄和领导方式六个要素进行讲解。

  学员表示:“通过学习,既熟悉了领导力的核心理论,同时也了解了文化在企业发展中的地位,并且能够从国学中寻找领导智慧,在课程中深悟领导真谛,开发自己的内在领导潜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精细化落实渔业安全责任 守护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牟平区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针对渔业高风险特点,时刻将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围绕精细化落实管理责任、标准化引导渔业生产企业、高压遏制海上违规行为等重点工作,将渔业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时刻将渔民生产安全牢记心里,攥在手中。[详细]

    04-12 09-04大众网
  • 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廉政教育警示会

    为切实筑牢全体民警、辅警拒腐防变的政治防线、思想防线、纪律防线和责任防线,近日,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廉政教育警示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曲凡晓主持,交警大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详细]

    04-07 14-04大众网
  • 牟平交警大队严格落实三轮车“三见面一建档”工作

    为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因三轮车(包括三轮电动车、三轮摩托车、三轮汽车、农用四轮车)违法载人、违规驾驶等引发的各类交通事故。近日,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严格落实“三见面一建档”“一喷涂一反光条”的工作要求,在辖区农村、建筑企业、三轮车销售单位、学校开[详细]

    04-07 14-04大众网
  • 牟平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开展三轮车违法载人治理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三轮车违法载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维护牟平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4月6日,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专项行动,强调对三轮车载人违法行为要零容忍、出重拳,形成严管、严整、严治的高压态势。[详细]

    04-07 13-04大众网
  • 省督导组到牟平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4月6日下午,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一行3人来牟平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详细]

    04-07 11-04大众网
  • 牟平公安分局关于实施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管理的通告

    为有效规范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通行秩序,防范化解危化品道路运输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全力预防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区分局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详细]

    04-06 16-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