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廉政教育警示会

2021-04-07 14:3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廉政教育警示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徐子壮 烟台报道

  为切实筑牢全体民警、辅警拒腐防变的政治防线、思想防线、纪律防线和责任防线,近日,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廉政教育警示会,会议由分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曲凡晓主持,交警大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牟平公安分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曲凡晓主持会议

  曲凡晓要求,全体民警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从严管党治警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要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从政治生态病根治起,从强化监督管理做起,从改进纪律作风抓起,从惩处腐败问题严起,有力推动管党治警走向“严紧硬”;要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焕发力量,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他强调,要加强传达学习,严格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做到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不断加强队伍教育管理,让廉洁从业和按规矩办事的思想深入根植于全体民警、辅警心中,全力营造牟平交警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廉政教育警示会

  会后,牟平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签订本人及亲属未参与大货车经营管理和其他管理范围内的投资、入股、经商办企等行为的保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