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交警大队严格落实三轮车“三见面一建档”工作

2021-04-07 14:0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平交警为三轮车贴反光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蕾蕾 烟台报道

  为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因三轮车(包括三轮电动车、三轮摩托车、三轮汽车、农用四轮车)违法载人、违规驾驶等引发的各类交通事故。近日,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严格落实“三见面一建档”“一喷涂一反光条”的工作要求,在辖区农村、建筑企业、三轮车销售单位、学校开展排查、整治、劝导工作,将三轮车交通事故隐患消灭在家门口、上路前。

给三轮车喷涂标语

  牟平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各个村庄开展三轮车“三见面一建档”、喷涂标语工作,同时进行群众大走访、“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牟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安全无小事,切莫拿生命开玩笑,三轮车违法载人上路行驶非常危险,请勿违法载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