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到牟平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1-04-07 11:0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来牟平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杨森 烟台报道

  4月6日下午,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一行3人来牟平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传江,分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曲凡晓,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昌琪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区公安分局,督导组认真听取牟平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通过调阅工作文件、记录和台账的方式,对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组织部署、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实地督导检查

实地督导检查

  在烟台胜达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烟台交运集团牟平运输分公司,督导组到实地采取调阅台账、随机抽选企业人员提问等方式,对企业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对牟平区开展道路交通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牟平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发挥交安委平台和区道路交通专班作用,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