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公安分局关于实施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管理的通告

2021-04-06 16:2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有效规范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通行秩序,防范化解危化品道路运输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全力预防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烟台市公安局牟平区分局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决定对危险品运输车辆实行限制通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以下区域内道路全天(0:00—24:00)禁止通行:

  昆嵛山路(不含工商大街以南路段)—新建大街—工商大街—酒厂街—政府大街—东三街—北关大街—振兴街—宁海大街—新区大街—新城大街—金埠大街—崔山大街—三山大街(不含)

  雷神庙大街(不含)—东关路—沿河路—正阳路—正阳路(尚书台路口)—文兴路—通海路—华南路—通山路—牟山路—牟兴路—师范路—体育馆路—永安路—西关路—西郊路(不含北关大街至雷神庙大街区域,新城大街至三山大街)

  西郊路自三山大街至滨海东路路段。

  通海路自三山大街至滨海东路路段。

  东关路自三山大街至滨海东路路段。

  烟霞大街—临海大街—海岛路—爱海路

  滨海东路区域自高新区交界至大窑路(不含),养马岛全境。

  文酒线(姜格庄台湾工业园区道路)西起酒馆收费站匝道路口,东至威海交界。

  二、管控措施

  危险化学品限制通行区域内实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全天24小时限行。

  三、涉及民生保障、医院、餐饮、企业生产必需品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按规定办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证》。

  六、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车辆,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查处。

  七、本通告自 2021年 4月1日起施行,之前限行要求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2021年3月24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