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牟平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1-04-06 15: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平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蕾蕾 烟台报道

  3月29日是全国第26个“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高辖区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给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深入辖区文昌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牟平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牟平交警大队组织学生通过交通安全情景模拟、交通手势指挥通俗易懂的掌握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利用校园广播、LED电子屏等,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带动广大师生和家长遵规守法和文明出行意识的提升。

  精彩的宣讲得到了学生们的阵阵热烈掌声,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普及更多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让学生们从小普及交通法规,远离道路交通危险,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