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交警进企业开展培训 警企携手共筑交通安全防线

2021-04-06 15:45: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徐子壮 烟台报道

  近日,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的民警为牟平区城市养护管理工程有限公司50余名职工进行一次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民警首先向职工通报了数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在此基础上,通过影视播放、看版展示、法规条文讲授、事故案例分析等形象直观、深入浅出的培训方式,围绕三轮车驾驶规范、机动车安全驾驶、机动车乘坐安全、阴雨天气驾车避险、远离酒驾、驾驶证考领、机动车挂牌、夜间行车要领、杜绝疲劳驾驶、禁止三轮车违法载人问题的严重性等重点内容,教育警示职工,牢固树立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礼让为先、不争不抢、遵章守法、摒弃陋习的平安理念。教育职工从典型事故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有效抵制争道抢行、乱闯红灯、骑车撑伞、逆向行驶、弯道超车、翻越护栏、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道乱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求职工承担起对子女的交通安全教育责任,以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模范行动,为孩子做出榜样,共同创造优良的交通环境,为每个家庭撑起一片平安的蓝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