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为城市绿化“修剪师”保驾护航

2021-04-06 15:2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平交警为绿化工人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杨森 烟台报道

  为了增强园林工人的交通安全作业意识,保障绿化工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牟平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来到牟平区园林绿化公司,为绿化工人、设施车辆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宣讲,为城市绿化“修剪师”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牟平交警为绿化工人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宣讲中,民警为园林工作人员讲述了当前严峻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列出2020年辖区内所发生的交通事故,通过触目惊心的数据以及沉痛的事故案例视频让与会人员对“安全”二字有深刻认识。民警还逐项例举园林、环卫施工人员的交通陋习,重点指出园林作业期间不做防护措施等危险行为,要求大家勿要贪图片刻方便而将安全抛诸脑后,并告诫大家要切实从自身出发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作业安全。

  通过生动的讲解、具体的分析,一堂交通安全课让全体人员深感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切实提高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