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小学开展红色教育系列活动

2021-03-30 09:36: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小学举行“祖国,我为你骄傲”开学典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蕾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小学开展了红色教育系列活动,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党的教育浸润师生心灵。

  3月1日上午,学校举行了主题为“祖国,我为你骄傲”开学典礼,号召全校师生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开学典礼之后,班主任老师们在各班级以“做中华奋发少年”为主题,进行了开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孩子们的家国情怀和民族担当。

学生收听《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音频

  为使师生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学校从开学第一天起,每天中午通过校园广播,向全体师生播放《中国共产党百年瞬间》音频。一个个鲜活的小故事,激发着学生的爱国情,鼓舞着大家争做奋发有为好少年的抱负和担当。

  红色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宁海街道中心小学的师生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为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