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小学组织收看知识讲座 让父母和孩子共成长

2021-03-26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费志丽 烟台报道

  为了更好地向家长传播亲子教育的方法和经验,解决家长在教育中存在的困惑,努力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3月13日,山东行知青少年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光年,应邀为烟台地区带来了精彩直播《做新时代智慧父母》,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及家长积极参与,准时收看了直播。

  讲座中,张光年通过案例分析、探讨,寓教于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简单易懂的例子使本来枯燥乏味的直播课程通俗易懂。他呼吁家长遵循儿童心理发展规律,了解儿童行为背后的原因,知表知里,治标治本,在爱中引导孩子行为。构建良好的家庭亲子关系,发挥家庭教育在未成年人德育教育中的积极作用,引导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取向,让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营造和谐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