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法院成立领导小组专项督导执行局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24 16:3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平法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专项督导执行局教育整顿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迪 烟台报道

  自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牟平法院高位推进,周密部署,针对执行局在外办公、人员复杂的特殊情况,牟平法院成立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专项督导执行局教育整顿工作。3月16日下午,牟平法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执行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院长林中果主持会议。

  林中果强调,执行局全体干警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教育整顿工作中,服从各项安排。林中果指出,要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工作高质量开展,并将教育整顿工作与当前执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执行局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建章立制,自纠自查,切实转变纪律作风,补短板、提弱项、促长效,在执行工作中养成法定期限内结案的良好习惯,努力实现均衡结案,对工作始终要有敬畏之心,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首位,提升执行工作的整体合力。

  牟平法院党组成员、督导小组组长贺建利代表督导小组提出两点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全体执行干警要深入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的会议精神,在认真总结工作的同时,做好学习笔记,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党性修养,力推教育整顿工作在执行局落地开花。要切实转变执行作风。要把队伍教育整顿和执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执行流程规范化、痕迹化,各执行团队要相互协作,相互监督,相互纠正,形成教育整顿整体合力。外出执行要规范言行、注重仪表,增强执行工作的紧迫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