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26 18:0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孔佳 烟台报道

  近日,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小学少先队开展了“从小学雷锋 长大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由家委会牵头,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划、准备,家委会成员带领少先队员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让孩子们在实践中明白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

  争做环保小卫士

  少先队员走向公园、社区等场所清理垃圾、清除野广告,环保小卫士们团结协作,让周边环境变得干净整洁。

  争做最美小义工

  少先队员走进丰金素食餐厅和超市等场所做小小义工,他们捐赠衣物、擦桌子、摆放书籍,干劲十足。

  我们是小小宣传员

  少先队员走上街头,宣传语言文明、行为文明,做文明城市建设的小小宣传员。

  通过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劳动的辛苦,更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从小学雷锋 长大做先锋”这颗种子也深深地埋在他们的心里,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