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政协特邀界委员“双节”假期考察新零售业态和夜间经济

2020-10-10 14:3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烟台报道

  10月8日是“双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牟平区政协特邀界委员来到丰金广场和夜市,考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牟平区新零售业态及夜间经济的运营状况。

  委员们先后考察走访了众客隆服饰广场、世嘉·壹品国际、丰金步行街、家家悦超市、夜市等项目,实地察看了丰金广场的业态布局,新零售项目的装修布置、货品种类等,并与项目经营者、导购员、顾客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双节”假期的经营和收入状况,了解顾客的消费需求和购物体验等。

  随后,在烟台市世家商贸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讨论,委员们听取了世家商贸总经理王世家的情况介绍,并对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牟平区新零售业态及夜间经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牟平区政协秘书长王春强详细了解了委员社情民意书写情况,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提案和社情民意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牟平区政协副主席候雁冰充分肯定了与会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来自各行各业、联系广泛的优势,时刻关注牟平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利用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方式,敢于提问题,善于提建议,多提好建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栾雨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