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股份推进“工匠孵化”在行动

2020-05-25 09: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工匠孵化汇报交流”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5日讯 (通讯员 黄璐璐 记者 栾雨文 见习记者 李宜瑶) 为进一步探索培育“恒邦工匠”新模式,5月16日,恒邦股份有限公司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工匠孵化汇报交流”座谈会,各公司分管工匠孵化工作的负责人以及工匠孵化工作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冶炼公司、矿业公司、设备动力公司和技术发展公司采用PPT的形式,分别围绕各公司工匠工作开展的现状、工匠孵化情况、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拟推荐的“牟平工匠”人选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交流。

中心化验室工匠孵化工作室

  会议要求各公司要以“以问题为导向”,以“工匠孵化”为载体,团结动员公司广大职工群众,大力发扬工匠精神,激发创新活力,畅通搭建“班组匠人”、“车间能人”、“恒邦工匠”、“牟平工匠”等技能人才的培养和成长渠道,促进职工素质能力提升,并制定好相关的工作标准,努力营造学习工匠、崇尚工匠、争当工匠的浓厚氛围。

  着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力争培养在区、市、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恒邦工匠”,为实现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提供人才保障。

精炼公司工匠孵化工作室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牟平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5月22日上午,烟台市牟平区人大常委会王德娟副主任一行,在区应急管理局领导的陪同下,赴烟台啤酒青岛朝日有限公司二分厂、石药集团百克(山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 [详细]

    05-28 14-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小团队 大责任——记一个防疫站的故事

    “家一样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这是市民对烟台市牟平区宁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油预防接种门诊主任王宏的形容。自担任东油防疫门诊主任以来,王宏用一份医者的仁爱之心坚守着“一切为了病人”的行医准则,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详细]

    05-27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牟平税务:复工复产正当时 代表委员有话说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税务部门的主动走访,不仅仅是给企业送来了政策红包,更是增强了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底气。”山东省人大代表、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孟秀芹对烟台市牟平区税务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

    05-20 15-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宁海街道:社区党员亮身份 共建社区四级网络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聚焦社区治理中的“关键小事”,牟平区宁海街道通海路社区发挥社区+小区(网格)+楼栋+党员中心户的小四级网络优势,成立功能性党支部。发动党员亮身份,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搭建社区与小区居民的沟通渠道,更好地为小区服...[详细]

    05-20 15-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姜格庄街道召开防止返贫即时帮扶工作部署会议

    5月18日上午,牟平区姜格庄街道召开“防止返贫即时帮扶工作部署会议”“姜格庄街道村两委及第二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议”。[详细]

    05-20 15-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姜格庄街道全面贯彻落实伏季休渔工作

    为贯彻落实牟平区伏季休渔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2020年度牟平区伏季休渔管理工作,姜格庄街道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伏季休渔期间宣传、监察、培训工作。 [详细]

    05-20 15-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