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姜格庄街道全面贯彻落实伏季休渔工作

2020-05-18 15: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姜格庄街道办事处开会部署伏季休渔管理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8日讯 (通讯员 牛作臣 记者 栾雨文 见习记者 李宜瑶) 为贯彻落实牟平区伏季休渔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执行2020年度牟平区伏季休渔管理工作,姜格庄街道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伏季休渔期间宣传、监察、培训工作。

  为了打赢2020年伏休攻坚战,确保渔船平安度休,姜格庄街道办事处从如下三方面工作部署:制定伏季休渔渔船安全监管工作方案,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大力开展休渔政策宣传和加强教育引导力度,共张贴标语三十余处、悬挂条幅12条,并组织10个沿海村渔养单位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分批次召开会议,将休渔期各项政策、法规传达准确;有关部门密切配合休渔管理机制,切实加强对休渔渔船安全监管,制定严密防范管控和巡查工作方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

  牟平区姜格庄街道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排查整治渔业生产隐患,加强渔港、渔船集中停泊点的安全监管,确保伏季休渔工作的顺利进行和休渔任务完成。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牟平税务:复工复产正当时 代表委员有话说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税务部门的主动走访,不仅仅是给企业送来了政策红包,更是增强了企业全面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底气。”山东省人大代表、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孟秀芹对烟台市牟平区税务局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

    05-20 15-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银行牟平支行开展“一把手讲合规”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内控合规管理,增强干部员工的合规守法意识,有效遏制和避免员工违规违纪行为,按照总行“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要求,5月15日,烟台银行牟平支行以“案防立本,合规立心”为主题,开展“一把手讲合规”教育活动。[详细]

    05-20 15-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姜格庄街道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不断提高灾害防治能力,5月15日,烟台市牟平区姜格庄街道组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详细]

    05-17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首开“证照联办”业务 企业开办再提速

    “因为涉及到不同的部门和单位,还以为需要跑好几次呢,没想到一次性都办完了,真是省时省力又省心,大厅的办事效率真的是越来越高了!”5月9日上午,在牟平区政务服务大厅“证照联办”窗口,同时办好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李女士对现在的办证效率很满意。[详细]

    05-17 10-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区政协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特制蛋糕致敬白衣天使

    护士是一个与爱相连的称谓,是一个远离死亡、点燃生命之光的名字。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今年的护士节显得更加特殊而庄重。5月12日上午,牟平区政协联合大众网烟台、佰熙卡丹show服饰文化举办“我想对您说”向天使致敬活动,将近70份香甜可口的蛋糕...[详细]

    05-15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牟平法院打好组合拳 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牟平法院在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坚持扫黑除恶不停步,把“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列为2020年重点工作,高站位、高标准、高质效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详细]

    05-15 08-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