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住建局开展安全教育警示片进工地活动

2021-04-03 19:43: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工人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傅姣 烟台报道

  4月3日,莱阳市住建局利用下雨天工地停工期间,组织收看安全教育警示片,并对各班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和专业培训,落实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全覆盖,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从源头上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安全教育警示片涵盖高处坠落、物体打击、机械伤害、坍塌事故、触电事故、有限空间窒息等伤害事故类型,片中生命的生命殒落的画面、令人震惊的死亡数据给一线从业人员上了真实生动的一堂课。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鲜活的案例,悲惨的场面,受到很大警醒,在今后的施工中一定要认真吸取案例中的事故教训,按章操作、遵守劳动纪律。

  莱阳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定期为工人们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大家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护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