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应急演练活动

2021-04-03 18:0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应急演练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傅姣 烟台报道

  4月2日,莱阳市住建局在驻点建筑工地莱阳市东古城及姜家庄棚改项目安置区开展应急演练活动。

应急演练活动

应急演练活动

  应急演练活动中,建筑工人根据工种,分成了不同的小组。演练开始前,先由专业人员为施工工人进行施工现场消防知识普及,对建筑工地常见的火灾事故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火情控制、逃生知识等进行现场讲解,并示范手提式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模拟演练开始后,各组人员按照分组,依次使用灭火器上前灭火。

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结束后,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要求各施工单位务必按照建筑工地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对安全生产管理常抓不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