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做好绿化养护工作 打造美丽路网

2021-03-17 15:5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莱阳公路中心开展绿化养护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实习生 吴力圻 通讯员 陶小梅 烟台报道

  春季正是绿化养护的黄金时机,为了切实做好路域绿化养护工作,莱阳公路中心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努力做好国省干线莱阳段绿化修剪养护管理工作,全面打造畅安舒美的“美丽路网”。

  为使春季路域养护管理工作落实到位,莱阳公路中心采用人工与机械相互配合的工作方式,在严格遵守养护绿化相关规章制度的情况下,努力做好国省干线路肩绿地冬草清理工作,彻底清除枯草杂草,平整绿地,恢复良好的景观效果。同时,对遮挡公路标志的植物进行修剪,草坪修剪高度一致,边缘整齐,并进一步开展春季苗木病虫害防治工作,清理病枝虫枝,综合治理,确保苗木的正常生长。

莱阳公路中心开展绿化养护,打造美丽路网

  据了解,莱阳公路中心共计修剪中央绿化带及路肩绿化带50余公里。下一步,莱阳公路中心将继续坚持早谋划、早部署的工作思路,细化养护措施,抓好路域养护细节,多措并举对辖区内公路绿化养护工作进行巩固,不断提升养管质量,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在脚下延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