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缅怀革命烈士 激发奋进力量

2021-04-02 15:21: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莱阳公路中心缅怀革命烈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陶小梅 董佳慧 烟台报道

  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莱阳公路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怀着崇高的敬意,来到莱阳市红土崖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学党史铭记来时路,缅先烈传承振兴志”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莱阳公路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站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悲壮的哀乐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三分钟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随后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深切缅怀英烈为民族解放、国家振兴所做的丰功伟绩。

  本次祭扫活动将清明节缅怀先烈与学习党史相结合,将增强民族意识和民族凝聚力相结合,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继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鼓舞斗志,砥砺前行,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历史,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