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进行冬季道路养护 改善路容路貌迎接2020年

2019-12-30 15: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莱阳公路中心整修边坡

莱阳公路中心清理边沟

莱阳公路中心清理边沟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30日讯 (通讯员 李磊 宫琳笑 记者 杨瑞远) 连日来,在莱阳境内的六条国省干线公路上经常可以看到身着橙色标志服的工作人员在公路两侧冒着寒风、热火朝天地干活,整修路基路肩,清理边沟边坡,清洗示警桩,修剪路树……据了解,这正是莱阳公路中心进行冬季道路养护工作的一个缩影,该中心加强公路养管,改善公路行车环境,消除安全隐患,以良好的路容路貌迎接2020年的到来。

  冬季以来,气温下降,但莱阳境国省干线公路的养护工作依然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自11月以来,莱阳公路中心集中出动人员300余人次、车辆30台次,累计清理边沟边坡10公里,对国省干线公路中央绿化带及路肩绿化带累计修剪50余公里,施划标线6248平方,清理堆积物168立方,进一步提升了国省干线公路的通行能力。

  下一步,莱阳公路中心将继续做好公路冬季养护工作,并全面筹备好今冬清雪防滑工作,确保雪情发生时拉得出、冲的上,真正践行好让人民群众走好路、走满意路、走放心路的公路初心的使命,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