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航天梦想 山航烟台客舱部走进莱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2019-11-15 19: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乘务人员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乘务人员为孩子们科普航天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15日讯 (通讯员 张圆 修文博 记者 于伟杰) 近日,在山东航空成立25周年之际,山东航空公司客舱部烟台中队的乘务员鲁雁一行来到烟台莱阳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日常所需的学习生活用品,给孩子们带来一份温暖、一份关怀。

  活动中,在乘务员的帮助下,孩子们认识了救生衣、飞机安全带和氧气面罩等航空用品的使用方法和功能。随后,乘务员与孩子们一起参加了简单有趣的游园活动并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乘务员们有着深切的感触:“作为青年航空人,我们将认真工作努力践行厚道山航理念,服务大众,服务社会,持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组织给予特殊儿童更多的关注,为孩子们健康幸福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