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全面做好清雪防滑准备工作

2019-11-21 16: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S307小莱线富水河大桥备防滑砂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1月21日讯 (通讯员 臧青辉 宫琳笑 记者 陈晓) 11月份以来,随着气温降低,降雪随时可能来临,为确保雪情发生时能够高效有序地开展清雪防滑作业,莱阳公路中心提前部署,全面准备。目前,清雪设备、防滑材料、应急物资和人员安排等一项项准备工作迅速且有条不紊的推进着。

  连日来,在莱阳境国省干线公路两侧能看到已填满防滑砂的储备槽,在大中桥桥边也已整齐、规范的堆放好防滑砂。同时,结合对国省道的排查情况,在易产生团雾、结冰等现象的路段路肩部位增加了足量的防滑砂,最大程度消除路面湿滑给行车安全带来的影响。清雪设备也正在按既定计划进行安装、调试,保障运转良好。

  莱阳公路中心已制定并下发了《2019年清雪防滑工作预案》,成立了清雪防滑工作领导小组,再次强化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从领导、职能科室、清雪队伍三个方面,明确各级分工,确保专岗有专人,专人有专责,形成紧密配合的清雪防滑队伍。成立了5支由15名机械操作手、180名养护人员组成的清雪防滑应急队伍,并按照公路站所辖路段合理分配人员机械,切实为冬季公路安全畅通筑牢基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