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2威青线莱阳境贤友河桥桥梁维修 预计7月3日完工

2019-06-25 13: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5日讯 (通讯员 刘文杰 宫琳笑 记者 杨瑞远) 记者从莱阳公路中心了解到,自6月26日开始,该中心将对S202威青线贤友河桥(K191+597)桥梁进行维修,预计7月3日完工,施工现场采用半幅通行半幅封闭的方案,在此公路部门提醒过往司机,通行施工路段时一定要按照指示标志减速慢行或绕行,注意行车安全。

  “此次维修主要是对贤友河桥伸缩缝进行更换。”据莱阳公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伸缩缝是桥梁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承受着最大的动力荷载,伸缩缝损坏不仅影响行车安全,还对桥梁整体结构造成威胁,由于超载车辆的频繁作用导致S202威青线贤友河桥伸缩缝锚固区破损,经研究决定对伸缩缝进行更换。

  此次维修结束后,将大大提高桥梁的行车舒适性和安全性,避免了因伸缩缝损坏进而对桥梁其他构件带来的安全隐患。下一步,莱阳公路中心将继续加强对辖区桥梁的日常养护管理,发现损坏及时维修,确保辖区桥梁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树立宪法权威 莱阳公路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12月2日至8日是首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莱阳公路局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为主题,积极开展了宪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详细]

    12-07 15-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走进群众普法!莱阳法院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莱阳法院组织精锐法官来到蚬河公园北门,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详细]

    12-05 09-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深化党内监督!莱阳法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责述廉大会

    近日,莱阳法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党员述责述廉会议,院党组成员5人、全体党员117人参会,莱阳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磊同志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会议由莱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日文主持。 [详细]

    11-22 09-11大众网烟台频道
  • 狂风暴雨来袭 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紧急抢修

    6月28日凌晨4点左右,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雨打破了宁静的夜晚,短暂2个小时的狂风暴雨,莱阳市最大降水量达到25.2毫米,最大风力达到10级,恶劣天气导致多条树木连根拔起,多条电杆倒塌受损,数条供电线路跳闸以及部分电网设施受到损坏。 [详细]

    06-30 19-06大众网烟台频道
  • 国道204莱阳段改建工程复工 计划今年8月份通车

    记者从莱阳公路局了解到,2月24日,国道204烟上线莱阳段改建工程全面复工。当日上午,记者来到G204莱阳段改建工程泊麦口施工现场,在莱阳公路局现场技术人员的调度指挥下,施工机械、设备“马力全开”,有条不紊,协调推进,该工程计划今年8月份完工通车。[详细]

    04-12 10-04
  • G204莱阳段改建工程全速推进 抢抓进度施工不停歇

    10月25日一大早,当记者来到位于沐浴店镇国道204改建工程路基施工现场,只见工程车辆和施工机械来来往往,施工人员有条不紊的忙碌着,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自10月份以来,早晚气温低,参建单位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合理安排施工工序,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计划...[详细]

    11-02 14-11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