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国旗护卫队走进贵州送爱心

2021-01-08 14:2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蔡晨欣 烟台报道

  1月4日—1月7日,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国旗护卫队主席蔡晨欣和文宣部长牟辰龙带着国旗护卫队队员的爱心走进了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尚寨乡的大山深处,为长期资助的学生送去了2021年第一笔助学金。

孩子午餐

  早在2020年11月,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国旗护卫队就组织了“暖冬行动,为爱而行,国旗护卫队一直在路上”的募捐活动,通过和未来青年组织合作对镇远县的各个乡镇的学校进行了物资捐助以及助学金发放。暖冬行动过后,经过国旗护卫队全体队员严谨投票,选举出三位学生作为国旗护卫队暖冬行动的长期资助对象。


  从背景调查到前期构想,从文案策划到活动征集,从团体大会到众筹善款,从实地考察到后期反馈……越来越多的孩子接受到了来自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国旗护卫队的捐赠。暖冬行动时2000元的助学基金以及现在每月900元的定向资助似微光点点汇成星野迢迢。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国旗护卫队发展至今天这一强大队伍。走过了进江古中心小学、大片岭小学、大地乡中心小学、尚寨小学、路腊小学。他们将善良变成习惯,将感动化为传统,并坚定地将慈善捐赠传承下去,年复一年。爱在国护,情溢暖冬,国旗护卫队一直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