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门家镇第一届“鸿功杯”乒乓球、象棋、扑克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1-01-05 08:5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现场图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烟台报道

  为丰富百姓娱乐文化生活,弘扬蓬莱第一位共产党员的英伟事迹,推动村庄和谐发展。12月31日,由小门家镇巨山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的首届“鸿功杯”乒乓球、象棋、扑克比赛隆重开幕!

扭秧歌

  欢乐的锣鼓敲起来,喜庆的秧歌扭起来。热情好客的巨山沟老百姓们用喜气洋洋、红红火火的秧歌拉开了首届“鸿功杯”乒乓球、象棋、扑克比赛的帷幕。

乒乓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球技精湛,令人赞叹。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巧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精彩连连,场内观众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象棋赛场

  象棋赛场内,参赛选手文明竞赛,秩序井然。棋手们端坐在棋台前运筹帷幄、排兵布阵,虽无烽火硝烟,却也步步惊心。但无论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还是初出茅庐的“新秀”,都颇有大将风度,只有不时响起的落子声,清脆的回荡在赛场大厅。

扑克比赛

  与象棋比赛不同,扑克比赛场面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氛围。参赛人员或屏气凝神、或从容应对,你来我挡、各显其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切磋了牌技,促进了沟通。

颁奖现场

  此次比赛评选出乒乓球、象棋、扑克最终参赛成绩的1-8名进行表彰。为获奖选手颁发精美礼品和纪念证书。淳朴、善良、团结...一直都是小门家镇巨山沟村的村风代名词。为了办好本次比赛,巨山沟村的老百姓们纷纷主动请缨、齐心上阵,早早就开始了前期筹备工作。齐心协力清扫主路积雪、凛冽寒冬清扫村委大院,妇女们白天打扫场地卫生、晚上排练秧歌,精心准备比赛当天的营养午餐。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小门家镇巨山沟村的老百姓们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团结一致、上下齐心办好首届“鸿功杯”比赛,不仅弘扬了蓬莱第一位共产党员赵鸿功的革命事迹,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了赵鸿功奉献、团结、向上的伟大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