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会

2021-01-06 14:0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静 通讯员 秦宏展 烟台报道

  为规范做好新冠疫苗紧急使用工作,确保蓬莱区新冠疫苗科学、有序接种,1月4日-5日,蓬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市13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门诊分两期进行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

  培训现场

  参与此次培训的蓬莱区承担预防接种和预检的医务人员共170余人,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目标人群、预检登记、免疫程序、接种方法、接种禁忌和接种技术,疑似异常反应监测、组织管理、疫苗储存与运输等。此外,疾控中心专家还对疫苗前期三期临床实验数据进行了介绍,对下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确保培训质量,按照培训通知要求,蓬莱区卫生健康局还组织所有培训人员进行考试,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