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2020-11-15 14:3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烟台报道

  11月7日,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烟台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初等教育系小教14本学生王盈力(指导教师:于军春、冷有梅)获省小学一专多能组一等奖第一名;车清雯(指导教师:于军春)获省小学语文组一等奖第三名;康少凡(指导教师:严艳)获小学英语组二等奖第四名;张薇(指导教师:冷有梅)获小学数学随机抽取组一等奖第三名;闫恩慧(指导教师:严艳)获小学英语随机抽取组一等奖第三名。

现场图片

  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师范类高校学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全省教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今年大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省级决赛分为固定题目模拟上课、随机题目模拟上课、答辩三个环节。

现场图片

  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系一共有五名学生进入到省级决赛,其中三名选手为学校推荐选手、两名选手为随机抽取选手。经过激烈角逐,三名推荐选手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王盈力同学获全省小学一专多能组一等奖第一名;两名随机抽取选手均获一等奖。

现场图片

  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直秉承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发扬师范生培养的优良传统,高度重视学生教学技能、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培养,不断加强教学技能教学团队的建设,通过教学、见习、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强化训练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师德高尚、教学技能扎实、教学理念先进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在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编考试中,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得到普遍认可。此次大赛再获佳绩,充分显示了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师范生教学能力培养方面的优势和实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民警寒冷海水中救跳海女孩:职责所在 使命必达

    11月14日18时23分,烟台市公安局蓬莱分局旅游度假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女孩在八仙雕塑东海水浴场上哭闹企图跳海,希望民警前去救助。情况紧急,接警后,旅游度假区派出所副所长王行良带领辅警刘善亮、董鑫,迅速出警寻找女孩。[详细]

    11-16 11-11大众网
  • 烟台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11月7日,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落下帷幕。烟台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初等教育系小教14本学生王盈力(指导教师:于军春、冷有梅)获省小学一专多能组一等奖第一名;车清雯(指导教师:于军春)获省小学语文组一等奖第三名;康少凡(指导教师:严艳)获[详细]

    11-15 14-11大众网
  • 高速路上停车问路 女司机被罚200元记3分

    11月6日11时15分,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在进行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鲁F车牌号的白色轿车停在荣乌高速八角立交匝道口处导流线上,紧接着一位女驾驶员从车内走出,并直接在高速公路路面上来回横穿、试图拦截过往车辆。此时车流密集,连续有多台车辆从女子身旁躲闪而[详细]

    11-15 14-11大众网
  • 蓬莱经济开发区以市场化理念赋能区中园创新发展

    蓬莱经济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场化改革要求,以新能智慧产业园为改革试点,通过创新运营模式、打通产业循环、培育产业集群,不断整合产业链,释放新动能,有力促进了政府增税、园区增收、企业增效。[详细]

    11-13 08-11大众网
  • 构筑后疫情时代安全网 蓬莱经济开发区改革成效凸显

    近期,蓬莱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问题,与新港街道进行配合,区街联动,形成合力,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策略,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问题导向,与新港街道一并组织召开了冷链物流排查培训会,会议对冷链物流食品摸排和秋冬季疫情[详细]

    11-12 15-11大众网
  • 蓬莱消防联合融媒体中心将直播搬上蓬莱阁

    为了切实做好“119”期间的消防宣传工作,带动更多人关注消防、主动学习消防知识,蓬莱消防联合蓬莱阁管理处、蓬莱融媒体中心,在蓬莱阁景区内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消防直播,科普古建筑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带领众多网友领略蓬莱阁的别样风采。[详细]

    11-12 10-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