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后疫情时代安全网 蓬莱经济开发区改革成效凸显

2020-11-12 15:33: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赵迪 烟台报道

  蓬莱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问题,近期,与新港街道进行配合,区街联动,形成合力,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策略,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问题导向,与新港街道一并组织召开了冷链物流排查培训会,会议对冷链物流食品摸排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做了统筹安排布置。蓬莱经济开发区企业服务专员与新港街道机关干部立即行动,认真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开展冷链食品摸排建档,对冷链食品经营企业和冷冻食品经销商加强日常监督检查,抓紧抓实抓细冷链食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开发区冷链加装“放心链”,构筑了后疫情时代的安全网。

  一直以来,蓬莱经济开发区始终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不断推进改革事宜,有计划、分步骤的将社会事务管理职能剥离交由属地新港街道负责,建立起了联席会议等联动、高效的区街运转机制,双方既各司其职,又配合联动,实现了“1+1>2”的效果,改革成效凸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