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消防联合融媒体中心将直播搬上蓬莱阁

2020-11-12 10:1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消防直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烟台报道

  为了切实做好“119”期间的消防宣传工作,带动更多人关注消防、主动学习消防知识,蓬莱消防联合蓬莱阁管理处、蓬莱融媒体中心,在蓬莱阁景区内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消防直播,科普古建筑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带领众多网友领略蓬莱阁的别样风采。

消防直播

  来自蓬莱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和导游消防志愿者结合古建筑火灾的特点,详细介绍了蓬莱阁日常的防火工作,特别是景区完善的消防制度、齐全的消防设施和全省首支导游消防志愿者的建立,为景区筑起一道道防火安全屏障。蓬莱阁景区还为此次直播组织了一次灭火演练,将实战化练兵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展示,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观看,感受蓬莱阁古建筑群浓厚独特的消防底蕴。

消防直播

  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大队还将会举办消防主题集市、全民消防大演练、消防志愿大行动、火灾隐患“随手拍”、119大篷车等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全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