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市容环境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2020-05-21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二手车违规占道整治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1日讯(记者 邹金利)5月21日上午,蓬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登州街道办事处开展市容环境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二手车违规占道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8辆,执法人员60余人。蓬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各部门互相配合,主要对蓬莱主城区市容环境进行巡查,重点对二手车商户车辆占道违停,市区主要干道的流动摊点以及开发小区沿街商家违法占道经营、违规摆设牌匾等问题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二手车违规占道整治

  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海市路路段二手车商户车辆占道违停问题较为突出,部分商户将车辆停放到城市绿化带上,严重影响广大市民的安全出行。执法人员对占道违停的二手车商户进行通知整改教育。联系二手车商户到停车现场,对车辆进行指认,并责令立即整改。

违规摆设牌匾

  随后,由综合行政执法局带队对城区内主干道市容市貌进行巡查,执法人员来到开发小区,对仍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行为的商户,首先进行了说服教育,并帮助他们进行清理。在整个整治过程中,大部分商户都能积极配合清理行动,自觉进行了整改。对于个别不配合整改的商户,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强制清理和证据保全。


占道经营

  此次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共证据保全违规车辆3台、电子秤7台、违规摆设牌匾若干,下一步,蓬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加大与公安交警部门、街道办事处的联合执法整治力度,保持常态化巡查管控,深入治理二手车占道经营问题,维护好城市市容及道路秩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